藍河是我本命

[葉藍/給自己的生日賀文]傲嬌的反常理由

今天是我的生日,這篇是寫給自己的生日甜文(應該有甜到吧.....
祝我自己生日快樂!!


以下正文!


「葉修。」
藍河從葉修身後圈住他,將頭靠在他的頸窩。
「嗯?」
葉修停下手邊的滑鼠、摘下耳機,摸了摸藍河的頭,側過頭親了藍河的臉頰。
「我喜歡你。」
葉修僵了身體,心想著藍河到底怎麼了,一向傲嬌的他怎麼突然說出他平常死都不說的那句話。
「藍?」
一個字,代表了一切的關心與擔心。
「網路上....」
葉修起身走到藍河電腦面前,看到了他剛剛才發的微博。
「君莫笑v:藍橋春雪君歸日 藍啊,我這一生都是你的了。」
「藍,我愛你」
葉修回過身來抱著藍河說。
「嗯」
藍河從葉修懷抱抬起頭來,露出燦爛的笑容回答了葉修。
「......」



葉修忍不住的往藍河嘴上親了下去。
「葉修你大爺的!!!」

就在這兩人甜蜜的同時,在葉修耳機裡的興欣眾人....
「你倆要甜蜜也先關掉語音....閃瞎了我們....」

微博上的留言....
夜雨聲煩v:葉修你大爺的!!!你想對小藍做什麼做什麼做什麼!!!!他是我藍雨的人!!有沒有聽清楚!!!敢搶我大藍雨的人!!!!你有種來PKPKPKPKPKPKPKPK!!
沐雨橙風v:修哥修哥語音!!你語音沒關!!
鸾辂音尘v:我操!!我看到了什麼!?葉藍啊!!是葉藍!!這糧我能出本!!@沐雨橙風 沐沐你聽到了什麼!!要分享啊!!
.
.
.
.
.
.
以下省略😂😂😂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