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河是我本命

[葉藍]命中注定的剋星1

命中注定的剋星
主葉藍,副....之後就會出來了。
求大家給紅心給回應~
打算將這篇寫成長篇~

1.
你相信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一個剋星嗎?
而你絕對拿他沒有辦法,就算他長得再怎麼醜、條件再怎麼糟糕,只要你看到他,你一定會心軟的為他做事情。
那麼、你遇到你的剋星了嗎?

葉修覺得事情糟糕了,眼前的小劍客,他的聲音化成一股清流流入了自己的心裡,葉修的心似乎開始不一樣了。
「葉神!!你有沒有聽到我講話!?葉神!!」
聽見小劍客生氣對著葉修大叫的聲音,葉修總算回神了。
「嗚...嗯?小藍你說什麼?哥剛剛聽你的聲音聽入迷了」
「......我說葉神啊....你能不能別再搶我藍溪閣的Boss了啊?算我求你了...」

喀喳。

心裡有一個東西似乎被打開開關了,這時葉修開始懷疑起藍河,懷疑他是不是他命中註定的那個人。
「哥答應你」
在葉修身旁的興欣戰隊成員們,一臉訝異的看向葉修。
「葉、葉修,你哪根筋不對了?熱衷於搶Boss的你,居然說不搶了?」
魏琛跑過來葉修身邊問著。
「嗯?沒有啊,小藍說不搶我就不搶了。」
葉修一臉理所當然的回答。
這時葉修的耳機裡又傳出了藍河的聲音:
「葉神...有件事情想要請你幫忙行嗎?」
「嗯?只要你想要的,哥都會幫你做到。」
「那你等等能運用你的手速幫我搶黃少的周邊嗎!?」
「可以啊,順便連哥的週邊也幫你搶搶好了?
「...我不要」
「藍啊,哥也是會心痛的啊。」
葉修用著極溫柔的語氣和藍河在那裡閒話家常,而坐在葉修旁邊的蘇沐澄
則用手托著下巴看向葉修。
「沐澄啊,你幹嘛這樣看哥?」
和藍河聊天告一段落後,葉修才察覺到身邊有著一股視線,一直緊盯著自己,轉頭一看,就看到蘇沐澄笑的很燦爛的看著他。
「修哥,你是不是對小藍提出的所有問題都無法拒絕?」
「......你怎麼知道?」
「呵,你不用去搶周邊了,周邊的事情是假的,是我叫小藍特別去問你的。」
「......沐澄你幹嗎呢?」
「剋星。」
「不可能,哥沒剋星的」
葉修一臉鄙視的看著蘇沐橙。
「給你一樣東西。」
葉修看著蘇沐橙從身後拿出了一張相片。

噗通

「藍河。」
葉修篤定的說,眼前的蘇沐橙笑了。
「你怎麼能確定他就是小藍?」
葉修忽視蘇沐橙的問題,伸手就想去拿相片。
「先回答我的問題。」
蘇沐橙說。
「藍他有給我他的照片。」
「騙人,小藍跟我說他沒給過你照片。」
「我在藍雨的休息室裡看過他。」
「騙人,小藍說過他都會避開你來的那場比賽。」
「......沐橙啊、你什麼時候跟藍那麼熟了?」
葉修一臉不爽的看著蘇沐橙。
「咦?我看過相片裡的人,在大神房間裡面有好幾張那個人的相片。」
一旁路過、身為葉修室友的喬一帆,突然冒出了這一句話。
這時興欣全員用著關愛的眼神看著葉修。
「...哥的房間想放誰的照片是哥的自由。」
葉修撇過臉,繼續操作角色。

-TBC-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