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河是我本命

藍河,哥喜歡你,跟我在一起吧。

請別介意文筆...真的頗久沒寫文章了...
祝我的藍河小天使6/1生日快樂!!

「藍啊,看一下世界頻道。」
葉修打開好友欄,私訊了藍河。
「幹嗎?」
藍河疑惑的問著另一頭的人,但還是將游標移到世界頻道。
[玩家君莫笑:藍河、藍橋春雪或者該叫你許博遠,祝你生日快樂還有我喜歡你。」
藍河呆住在電腦螢幕面前,身旁的筆言飛朝他大喊
「藍橋!!你上世界了!!叶神跟你告白了!!」
藍河無視筆言飛的話,繼續呆傻在螢幕面前,這時世界頻道又跑出了:
「玩家君莫笑:藍啊、別呆在螢幕面前啊,不回答哥嗎?」
「玩家鸾辂音尘:!!!大發現!!叶神居然告白了!!還選在世界頻道!!這是真愛啊啊!!」
「玩家生靈滅:小戴,別亂、快去訓練」
「玩家君莫笑:藍啊,小戴都說是真愛了,你還不回答嗎?」
「........」
一遍沈靜....誰也都不敢輕易發言,大家都等著那叫藍河、藍橋春雪、許博遠的人回應。
無奈的是,那個人還發呆在電腦螢幕面前。
五分鐘過後,頻道上還是一遍安靜...
「藍啊,都過了那麼久了,你不是應該要答應哥了嗎?」
有一雙手,從藍河身後伸了出來,將藍河困在桌子與那人的手中間。
「叶神....你在逗我嗎?」
藍河僵硬的問著。
「你說呢?」
葉修低頭親了一下藍河的頭頂。
「哥活到了現在,還沒有跟任何人告白過,第一個就是你了,你不答應哥,哥可是會難過的,還有,哥看的出來你是喜歡哥的。」
葉修邊說邊講藍河轉向自己,和他面對面的說話。
「叶神,要點臉吧。」
藍河臉紅得不敢直視葉修。
「要臉要怎麼拐到你呢?藍啊、給哥一個痛快,看在哥跑來你藍雨敵營的份上,就答應哥吧。」
葉修輕輕搓揉著藍河的手。
「那個....叶神,你低頭看我一下」
聞言,葉修低下頭,藍河傾身吻了葉修。
「我答應你」
藍河離開了葉修的嘴,微笑的看著他。
「咳、咳,藍啊,我在這裡恭喜你獲得了人稱榮耀大百科-葉修!這禮物洗衣煮飯掃地樣樣行,這根本就是你賺到了!生日快樂小藍,開心吧?」
葉修親了藍河臉頰說道。

在一旁的藍雨公會部幹部們,都默默戴上藍雨牌墨鏡離開這無限放閃的禁地。

评论

热度(14)